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集电学院举行微梦党建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文:李浩玮 图:李浩玮 来源:集成电路学院 时间:2023-05-21 1188

4月15日,集电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梦党建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于淼、马克思主义学院米华全副教授、学院组织员李小红、研究生辅导员翟与翕、本科生辅导员罗婷婷、梁峥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微梦党建委员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委员会张倩同志主持。

AE9678FD8C471F3A17E81423A35_63FA82D9_154 F60B106EAD881BB373F3AB195FB_154CC441_1A9

于淼简要介绍了微梦党建委员会的发展历程。2014年作为学校首个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微梦党建委员会一直以“传递微力量,成就大梦想”作为组织宗旨,成立近10年来一直作为最优秀的学生组织之一,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带领党员同志主动作为,取得一系列成绩,希望新一届微梦党建委员会成员们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勤创新,再创辉煌。于淼代表学院向微梦党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等颁发聘书。

随后,微梦党建委员会主席卿竹同志从组织架构、工作概况、工作规划三个方面作了集电学院微梦党建委员会工作总结及年度规划介绍。她号召同志们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努力建设最好的学院、最好的支部、最好的自己。

26FDC

米华全副教授围绕 “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这一主题进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他从政治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讲解,帮助全体党员同志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理解,为党员同志建设自身奠定了基础。

2D81E

微梦党建委员会冯世龙同志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委员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员责任与义务。

2B2BD

李雪梅在总结时强调,微梦党建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学院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各成员间、各支部间加强合作,团结一致,建设具有集电特色的党建工作体系,让同学们有感受更有收获。

26BE1

本次微梦党建委员会成立会议明确了微梦党建委员会下一步规划,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