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罗德与施瓦茨创新俱乐部招新公告
文:杨金榜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5-09-11 4933


1.jpg

各位同学:

  电子科技大学-罗德与施瓦茨创新俱乐部是在通信测试、测量行业巨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支持下,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的创新创业俱乐部,旨在搭建一个为我校学生走近名企、了解行业动态的平台。俱乐部依托“UESTC-R&S联合实验室”,主要针对微波、通信、测试等方向,通过发布创新项目、举办技术讲座、技术培训、组织企业参观实习等活动,建立起体验跨国企业文化的窗口,并使同学们尽早熟悉科研项目的流程。俱乐部新一期招新工作现已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新事项:

  我们面向全校学生,只要你热爱技术,有责任心,有优秀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下面的职位就等着你来:

项  目  部

负责创新项目的发布、审查等工作、协调安排项目答辩工作

外  联  部

负责科技类活动、技术讲座的组织协调

事  务  部

负责俱乐部文体活动、创新创业活动

宣  传  部

负责俱乐部对外宣传以及新媒体管理

  如果你是技术牛人,

  加入我们吧,创新创业项目,为你搭建施展拳脚的舞台!

  如果你不甘平庸,

  加入我们吧,丰富的技术讲座,给你带来最新的技术与知识!

 

  报名方式: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并发送至俱乐部邮箱rs_club@sina.com

  报名表投递截止时间:2015-9-15日晚17:00,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投递报名表后另行通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uestc_rs_club,回复“报名”获取更多信息。

qrcode_for_gh_f5a289c00427_430.jpg

附件下载:电子科技大学-罗德与施瓦茨俱乐部招新报名表      

二、俱乐部主要工作:

  l、发布R&S创新项目

  俱乐部每年发布一批创新项目,旨在激发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将所学、所想应用于实践。俱乐部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教授评审创新项目,帮助同学们完成具有一定市场商业价值和应用前景的项目。

  2、举办技术讲座等科技类活动

  俱乐部将不定期邀请相关领域专家、R&S公司工程师为同学们举办技术讲座、技术培训,现场指导同学们使用行业尖端的测试、测量仪器,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最新动向。

  3、举办素质拓展等文体类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视野,调动部员的积极性,俱乐部将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包括举办各类球赛、组织到企业实习参观等活动。

  4、开展其他创新创业活动

  为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与想象力的空间,俱乐部将组织企业参观、创业经验分享等创新创业相关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罗德与施瓦茨创新俱乐部

                                     2015年9月11日


编辑:长霞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