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文:学校办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6-09-08 5547

  9月7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教育部党组8月16日印发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研究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议强调,《规定》使高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加深化和具体,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内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对于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纠正整改。各单位党委要担负起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加快制定和修订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和监督问责力度。

  会议要求,校内各单位要结合对《规定》要求的贯彻落实,在2016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重申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提醒;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会议在学习的基础上研究了贯彻落实方案,决定向校内各单位转发《规定》,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