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王志强书记听取校庆筹备工作专题汇报
文:李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8-15 4925

  8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在清水河校区听取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汇报,了解校庆筹备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

  王志强感谢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组织校庆的目的在于总结60年来的办学历史,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发展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对学校60周年校庆非常关注,充满期待,参与60周年校庆筹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说,目前,校庆各项筹备工作都按计划顺利推进,下一步要按照既定方案扎扎实实搞好校庆筹备,既要让重要的活动出彩,也要把具体的工作落到实处。

DSC02587.JPG

  申小蓉介绍了红毯秀、庆典大会、对外宣传、嘉宾邀请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鹏从校庆分组安排,面上工作进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邀请函发放及反馈,文化宣传、氛围营造,物料准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王志强认真听取汇报,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DSC02576.JPG

  会后,王志强、申小蓉一行实地考察了解校庆文艺演出排练进展,校庆物资准备情况和科技馆、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众创空间施工现场。

f02c715718d60e7416c58b47fd483ce0.jpg

HK3A0385.JPG

QQ图片20160815164323.jpg

  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