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创刊65周年专刊征稿启事
文:电子科技大学学报 图:电子科技大学学报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4-04-12 579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创刊于1959年,是由教育部主管、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学术期刊,是全国最早的电子类期刊之一,期刊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Ei Compendex、Scopus等数据库持续收录。

微信图片_20240412105217.jpg

2024年是期刊创刊65周年,编辑部定于今年第5期(2024年9月30日出刊)出版“创刊65周年专刊”,邀请各领域专家撰写高质量综述类文章,充分发挥期刊作为学术交流重要平台的作用。

一、征稿方向

电子信息的主要学科领域及交叉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等。

二、时间安排

截稿日期:2024年7月12日

三、投稿方式

投稿网址:https://www.manuscripts.com.cn/dzkjdxxbzrkxb(栏目请选择“创刊65周年”专刊) 

  如需咨询,请通过邮箱xuebao@uestc.edu.cn或电话028-83202308 联系编辑部,谢谢!

编辑:刘瑶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