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抖音知识大v进校园:与杨凤池老师相约心关怀·大咖在线心理主题讲座
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4-04-11 549

  Hey,你还记得昨晚的梦吗?

  每天的生活中,可能会有挑战,亦会遇见惊喜

  而这些,说不定都会在梦境中与我们再次相遇

  让我们在梦中再次看到真实的自我与生活

  让我们一起聆听抖音知识大V、《心理访谈》特邀嘉宾、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杨凤池教授的主题讲座。

  带着你的小问号,带着你的小期待,我们以梦的名义,与你谈谈梦境与人生

微信图片_20240410152910.png

  主 题:以梦之名:与你谈谈梦境与人生

  主讲人:杨凤池(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特邀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

  时 间:4月15日(周一)16:15-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 办:自动化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杨凤池,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首批注册心理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名誉理事长;全国心理卫生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特邀专家主持。2014年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突出贡献奖。

  报名方式:话心APP

  如讲座爆满,也可直接前来,就算坐在阶梯,更有求知的氛围哦

编辑:刘瑶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