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30 1835

  3月28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曹萍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并专题报告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俊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人员、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学术委员会负责人、教代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922255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222548.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222554.jpg

  曹萍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古巴科学家裴德乐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深入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活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加彰显;深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水平和影响力稳步提升;主动谋划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校友情牵母校,全球校友力量空前凝聚;加快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管理服务和支撑保障能力不断提高。会上还通报了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曹萍表示,2023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开拓创新,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成电人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结果。她强调,202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书写“强国建设,成电何为”的精彩答卷。

  曹萍还专题报告了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专题报告后,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3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