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马烈红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30 1818

  3月27日,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马烈红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曹萍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来宾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_ND58620.JPG

  马烈红介绍了近年来温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梳理了学校和温江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和有关项目的进展,对学校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员交流等方面给予温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设想。希望双方携手打造更高层次合作平台,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推动更多人才、载体、产业集聚温江,助力温江区高质量发展。

  曹萍代表学校欢迎马烈红一行来校交流,感谢温江区长期以来对电子科大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校地双方要在前期基础上,加快推进已有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温江区对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建议,主动谋划、加强联动,与温江区等各方共同建设好清水河高新技术产业走廊,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温江区委办公室、我校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