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医学院张坤教授做客成电下午茶
文:医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医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4-03-30 239

  3月27日,医学院张坤教授做客成电下午茶,为同学们带来题为“肿瘤及退行性疾病医工交叉研究”的分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27ef1fc971657d7b9c89c2ba7e0ad053_0580b.j

  张坤教授首先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随后重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内容,还分别从病理微环境调控增强介入超声热消融、声动力疗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其从2017年至今的科研论文产出,详细通俗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每篇论文的主要内容和亮点。

097d108fa7a1a6426f69703c0024a818_0580b.j

  随后,张坤教授通过总结先前的科研产出,引出了自己即将开展的课题,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积极参与。

6f265953f0aa8f77ed77f0a3d694cc2f_0580b.j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向张教授请教了肿瘤治疗和预防等问题,也询问了张教授对于以后的学业发展规划和深造方向的建议,张教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张坤教授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好奇心,坚持学习坚持探索。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