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 “成电杯”气排球比赛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4-03-19 461

一、主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

三、承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气排球协会

四、参赛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各学院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4月12日—4月21日

周五晚18:00-21:00,周末全天

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室内气排球场。

六、参赛办法及条件规定

1)以学院单位组队,研究生、留学生归入学院参赛。一个学院限报一支队伍,每队5-10人,场上至少保留1名女生,如果院内人数过多,院内自行选拔。部分学院若参赛人数不足,须经协会同意进行混合组队。名次所对应积分由各学院均分。

2)所有参赛队员赛前需购买覆盖比赛时间段的人身保险,有基础疾病及身体不适者不予参赛。

  七、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6日(星期六) 18:00前,队长将电子档报名表加盖学院章上传至成电第三空间,同时将报名表发送至QQ邮箱1271020107@qq.com,纸制报名表加盖学院章交至综合训练馆203汪老师处。具体事宜请进入24气排球成电杯通知QQ群(群号771093737)

640.jpg

八、竞赛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半决赛采用交叉赛,直至决赛。

2)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每局21分(20:20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两分),第三局15分(14:1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两分)。比赛结果为2: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赛结果为2:1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若某队弃权,对方以2:0获胜。

3)每局五人次换人,所换人次不受位置限制,和两次暂停。

九、积分及排名方法

1)当两队或以上比赛积分相同时,C值高者名次在前。C值=胜局总数/负局总数  若C值相等,则Z值高者排名在前。Z值=总得分数/总失分数

2)Z值仍相等时,两队之间最近一场比赛胜者排名在前。

十、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若参赛队不足8支,则按实际参赛队数-2录取。

十一、报名与报到

1)每场比赛开始前队长需到裁判处报到,队伍阵容未完整,迟到10分钟作弃权处理。

2)进入名次交叉赛的队伍不得弃权,若弃权则取消名次,其后队伍名次递进。

3)比赛结束后双方队长需签字确认比分。

十二、违纪违规的处罚

各队伍需严格遵守赛风赛纪的规定,坚决杜绝任何违纪行为的发生。若违反规定,则取消评比,通报学院,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竞赛部负责处罚。

十三、本规程未竟事宜,由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补充、修订及解释。


  附件:

  icon_doc.gif报名表.docx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