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2024年电子科大教职工子女“小一、小升初”校内登记工作的通知
文: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图: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24-03-19 1703

  为更好支撑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服务教职工,协调做好2024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附属学校工作,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启动教职工子女“小一、小升初”校内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人员范围

  1、核定编制内在职教职工一代子女。

  2、2024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幼升小”拟入读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沙河校区)。

  3、2024年9月“小升初”拟入读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华西中学(沙河校区)。

  二、填报时间

  2024年3月19日—4月7日16:00前

  三、填报方式

  登录“成电在线”微信服务号—点击“服务大厅”—“其他服务”—“子女入学登记”进行信息填报,有多个子女报名的,可在页面内选择“添加子女”选项后再填报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特别提示:信息提交后无法修改,可先保存草稿,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备注:如因特殊原因无法网上登记的,请电话咨询:028-61830839。)

  四、温馨提示

  1、此次登记仅为校内登记,申请人须在成都市“入学服务平台”按规定完成入学相关登记工作。具体信息详见成都市及各区教育局发布的招生细则。

  2、本次登记不代表最终录取结果,后续工作通知将在学校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成电基教”上陆续发布,请及时关注。

  3、校内相关工作解释权归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五、校内联系

  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电话:028-61830839

  微信公众号:成电基教

752C288A0B4A0DC14315E21D826_2E0ABD85_863

                                                              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18日

  icon_doc.gif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学登记网上操作流程.docx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