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行研修中心副主任徐云清一行来校洽谈银校合作
文:代胜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4-03-12 13412

  3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研修中心(研究院)副主任(副院长)徐云清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在沙河校区会见来宾。

  建行研修中心西南研修院院长梁世斌、副院长许军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唐坤宏、院长刘俊修、副院长王浩浪及相关教研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刘俊修主持会议。

5ed18647def976413955c5f8745f8fc.jpg

  靳敏代表学校欢迎徐云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感谢建行研修中心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情况以及特色培训项目。她表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建设银行和电子科技大学的重要使命,也是重要机遇。希望双方围绕建设银行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立足数字金融人才培养和产业实践,共同打造国内重要的数字金融理论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高地,同时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通过科技金融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为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校企双方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刘俊修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在金融人才培训、教研课程开发、产学研训平台建设、数字金融研究中心建设、科研合作及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更好培养数字金融复合人才,加快数字金融云服务平台建设,共创共享信息化成果,助力建行高质量发展。

  徐云清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双方合作的起点高、成效好,充分体现了“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也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双方继续并肩同行,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在联合科学研究、推进金融科技项目、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银校合作标杆和产教融合共同体。

图片2.png

  双方还围绕教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员工金融素养培训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徐云清一行参观了解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训条件,并深入建行培训班与学员进行交流。

图片3.png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