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24年科技工作会议
文:科研院综合办 图:张弘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24-03-08 11004

  3月5日,学校举行2024年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徐红兵,学校科技委、伦理委,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科研科、大团队负责人、特色研究中心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相关专家代表,附属医院、异地研究机构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工作会新闻图1.jpg

  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海光主持,科研院各业务处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保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分析了相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科技工作会新闻图2.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感谢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成电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重要贡献。他从“大平台、大队伍、大任务、大贡献”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我校科研工作的现状,希望全体科研工作者保持紧迫感,充分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加大与国家实验室和中国电科、华为等龙头单位的合作,更好地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打造特色型战略科技力量体系。推进科研支持保障机制建设,完善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探索建立校内推荐托举体系,打造梯次合理的科研队伍,积极为建设国家战略科技体系贡献成电力量。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国家层面的战略规划等核心环节,提升我校科技贡献的影响力和对话权。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国家实施重大战略工程的谋篇布局,立足不可替代与独特价值,抓住战略机遇、任务牵引、目标导向,推动学校科技创新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