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2-28 7646

2月25日,校党委书记曹萍、校长胡俊,校领导胡皓全、靳敏,深入沙河校区、清水河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就业和生活等情况,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胡皓全还看望慰问了中电科联培课程班研究生。

c5ab1e246c3b68f30ae928ec26ec7be0_c0259.p

aed3340ebbea3aa4ec90ad86793e5d3c_c0259.p

93fc74714c19cce5d0d64d13a892fb2d_c0259.p

“同学们,春节过得好吗?”“最近几天降温了,宿舍里冷不冷?”“在新的一年,有什么规划吗?”在沙河校区,曹萍、胡俊一行深入到软件学院、医学院学生宿舍,关心了解2023级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做好新一年的学习规划,让自己得到更好的成长和锻炼,并嘱咐同学们加强锻炼、全面发展。

曹萍、胡俊一行在沙河校区还看望了材料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关心询问同学们的科研、就业和深造情况。张琴、林彩霞两位同学已签约华虹集成电路(成都)有限公司,苏秋瑶同学已签约某重点单位。曹萍、胡俊对同学们志存高远、科技报国的使命担当表示肯定,并祝福同学们在人生的新征程取得更大的成绩。

9b4479aaf5b84461df1bffeafa44548f_c0259.p

8bf9de21473b5d039b15464e29973d9e_c0259.p

f900ef5fcf9d8c84a364bc8ef76f06fc_c0259.p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09-大胡校 委培.jpg

 随后,曹萍、胡俊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学生宿舍,先后看望慰问了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022级本科生和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的2022级研究生,关心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同学们阳光活泼、朝气蓬勃,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也看到了大家爱国荣校的情怀和使命。希望同学们传承成电精神,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曹萍、胡俊一行还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有无困难,聆听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学科排名、改善沙河校区图书馆的硬件条件、修缮学生宿舍组团自行车棚、进一步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两校区以及校际交流、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曹萍、胡俊一行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着力解决,努力让成电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

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并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