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参加第三届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
文:郭珺 图:何迪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2-04 12797

1月18日,第三届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天府科技云,智创新天地”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开幕式上,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曾勇代表项目供给方作发言。

4468D4B493B95F00D440422D65D_B351200B_4FD

经管学院校友与合作办公室主任何迪,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施甘图、副会长刘丹等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开幕式。校友会邀请了在投融资、银行证券、科创孵化服务、企业经营管理等领域的27位校友以组团方式参加。开幕式结束后,曾勇在电子科技大学展厅参观学校参展的各项目,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03F3A69F1F941050DF027BFEEE1_90FD9897_65C

大会还举办了电子科技大学科创项目专场推介活动,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致辞,学校科研院院长杨海光作介绍,推介了我校21个科创项目并进行现场路演。

F1AD62A2552583B5E0003503136_ED9AFE7D_474

1979级校友、长石资本管理合伙人胡可,经管学院校友会成员、宏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甘图,深圳水杉元和资本创始合伙人王仕平,深圳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丹,建行成都新都支行行长、党委书记吴成相,蜀杉资本联合创始人叶青,四川发展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成都高新西区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德忠等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并和各项目师生进行探讨交流。

4F31E

刘丹作为此次路演活动的校友代表,进行了《梦派安全会议白板终端项目》项目路演。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和学校高科技技术领域的教授们同台交流展示,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看到母校在前沿科技方向取得的技术突破和项目成果,作为一名成电人深感自豪。

2F3D4BA69FFC37CE9ABCC32C601_9101996F_527

宏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甘图介绍,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会组团参加第三届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在校友办的精心筹备下,校友们踊跃响应并积极报名。这次活动不仅在产业和资本端起到了深度链接和服务的作用,也增强了校友们在科创领域探索的信心,增强了与学校科转项目合作的意愿。

7874650AB2B82C2B3BA0CB68397_19BCDD15_739

本届大会由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省发改委等24家省直部门,民盟四川省委、农工党四川省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3个民主党派,并联合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东方电气集团等2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是依托“天府科技云”平台,共享科技创新创造资源,激发科技创新创造活力,强化科技转移转化服务,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科技成果、高新技术、科研难题等重大科创项目发布推介、撮合对接、深度洽谈的平台。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