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被授予 “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文:袁媛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4-01-26 15135

  近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电子学院职工书屋荣获“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这是电子学院职工书屋继获得“2022年四川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后,再次登上新台阶,迈入国家级职工书屋行列。

微信截图_20240124123206.png

a318e70d5a02f9d831185f64efd831c8_57cc6.p

  电子学院“博雅书斋”位于四号科研楼A区,占地120平方米,以橙色为主色调,空间开阔、舒适温馨。书屋由学院工会专人负责管理,规章制度健全,拥有各类报刊杂志10余种,藏书3000余册,涉及学科专业、思想政治、经济金融、社会科学、法律法规、文学艺术、生活百科等多方面内容,为教职工学习文化、交流思想、提高技能提供广阔平台,充分满足教职工多样化阅读需求和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博雅书斋”建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学习阵地”和“教工小家”的重要作用,为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汲取“精神食粮”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成为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精神乐园。

微信截图_20240124123224.png

2ff85fc73a83b4734b411ff8d2299070_57cc6.p

  近年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按照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标准和管理要求,不断加强职工书屋软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借阅管理制度;同时把职工书屋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文化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出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真正把“博雅书斋”打造成了充满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的教职工精神文化家园。

69da7d2e6dc6fe7361ab571ad7367f68_57cc6.p

  电子学院将以入选“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为契机,持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拓展职工书屋功能,丰富职工书屋内涵,积极发挥职工书屋的品牌优势和阵地作用,积极支持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共同分享知识和智慧,力争把博雅书斋打造成为员工素质提升的“加油站”, 推动学校发展的“助推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