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3-2024年度第五次安全工作会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1-24 2730

1月18日,学校召开2023-2024年度第五次安全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申小蓉出席会议,副校长、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3-安全工作会.JPG

会上,党委保卫部、党委宣传部、保密办、信息中心、人才办、后勤保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医院、国资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领域的安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申小蓉感谢大家为平安成电建设的辛勤付出,并对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心理健康教育为突破口,统筹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并切实关心关爱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胡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安全工作成效,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不断地提升安全工作的本领,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精细化水平,三要坚定不移地践行“大安全观”,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希望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高水平安全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