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第六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
文: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4-01-22 4834

  1月18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举行第六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对2023年度在安全保卫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103名先进个人和14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合作发展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学工部、教师发展中心、本科招办、保密办公室、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全体干部及一线安保队员约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

图片3.png

图片4.png

  胡俊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安成电建设的校友及校友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安全工作承上启下重要的重要一年,在新起点上,学校安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学校的长治久安提供坚实保障。2023年,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学校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队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成就了美丽校园的平安守护,每一次挥手、每一次问候、每一次帮助,都传递着温暖与力量,成为校园中最美的风景线,展示了学校形象和精神风貌。胡俊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校园安全防控体系,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用高水平安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队伍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安全服务水平面,通过强化专业培训,提高队员业务素质;三是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校园安全工作质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png

  胡俊向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颁发“2023年度‘平安成电卫士’奖友好赞助单位/校友”纪念杯。本次表彰得到了四川马丁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移动高新西区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都区分公司、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派沃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互联网协会、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电昆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维测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利和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嘉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库蜂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斯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企事业单位的赞助。

微信截图_20240119210847.png  

  四川马丁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新哲、成都派沃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总监唐霁、库蜂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涌作为校友企业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保卫部一线队员们是平安校园的守护者,在平凡的岗位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很好展现了专业素养和责任心,作为成电校友将继续支持关注母校发展,为平安成电建设添砖加瓦。

1.png

2.png

  2023年,校园逐渐面向社会开放,保卫处勤务大队秉承“忠诚、责任、自律、服务”的成电卫士精神,日夜巡逻,严格监控,确保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安全无虞,成功履行了成电赋予的“构筑平安成电、守护美丽成电、保驾一流成电”职责与使命。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3年共评选出先进个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43名,“委屈奖”5名,“建言献策奖”1名,2个最佳中队,12个优秀分队。

微信截图_20240119210746.png

  今年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奖项——“平安成电建言献策奖”,旨在表彰和鼓励在安全保卫工作中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