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办第十三期“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
文:郭龙 图:李扬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3-12-01 3767

  11月23日,学校举办第十三期“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副校长胡俊与11位来自一线的教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校工会、党委保卫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会勇主持。

5.jpg

  来自信通学院、自动化学院、资环学院、软件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数学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集电学院、后勤保障部的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校园管理等话题开展交流研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老师们建议学校分类别、分学科制定高水平成果奖励细则,引导教师做高质量教学科研工作;科学规划科研用房,进一步提高公房使用效率;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更加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老师们建议进一步落实教师分类管理,做大专职科研队伍,完善各类教师流转“立交桥”制度;优化思政系列教师职称条例,将思政工作实效作为评价辅导员的重要内容。在校园管理方面,老师们建议学校加强进校车辆管理,严格控制车速,排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内各楼栋的门禁管理,防止校外无关人员随意进入科研场所;进一步优化进校流程,及时维护相关设备,提高高峰期间校门通行效率。

  胡俊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并就相关话题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他谈到,开展“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的初衷是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通过常态化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我们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面临不同的发展任务。当前,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各项工作的主题。在教师评价方面,我们要坚决克服“五唯”的顽瘴痼疾,更加注重质量和贡献,让老师把宝贵的时间用在自己感兴趣的高质量工作上,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贡献成电力量。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