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改造“微环境”,守护师生“小幸福”!
文:杨娜娜、刘清平 图:后勤保障部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3-10-20 4904

“卫生间变得空气清新、整洁了!” “成电剧场舞台更加‘高大上’了!” “银桦餐厅换上新衣裳更加迷人了”……校园设施的“微更新”,让师生的学习生活更加便利舒适,幸福感up up!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保障部将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倾听师生心声,聚焦师生需求,着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将民生改善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清水河校区图书馆及学生活动中心屋面年久失修,屡遭渗水漏水,为了彻底杜绝这一现象,后勤优工序、调工期,顺利完成两区域15590㎡的防水层改造,改造后的楼栋舒适、明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子的到来。

1.jpg

图书馆顶部前后对比

2.jpg

学生活动中心顶部前后对比

3.jpg

4.jpg

成电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成电会堂也经常性开展活动,舞台地板难免磨损严重,后勤加班加点将舞台地板全部更换,安装防滑地胶350㎡,为精彩活动助力、打call~

5.jpg

6.jpg

舞台改造前后

美观的标识、明亮的灯光、温馨的氛围,新学期一走进银桦餐厅,是不是眼前一亮!铺装地板926㎡、更换吊顶234㎡、粉刷墙面549㎡,改造后的餐厅环境焕然一新,吃饭都pong香!

7.jpg

售卖窗口改造前后

8.jpg

内堂走廊改造前后

9.jpg

操作间改造对比

除了餐厅内部,前去餐厅的“道路”也更加顺遂了!通往思源餐厅、紫荆餐厅的3台自动扶梯全部进行了整体更换,新梯运载能力更大、运行噪音更小, 使用起来更丝滑~

d92d7cdd30dad9f36230e617357c3b65_b9366.j

75c2315f8e718999a83afec88274fff7_b9366.j

12.jpg

电梯更换前后对比

卫生间总有“异味”怎么办?别担心,后勤出手了!位于品学楼、立人楼的56间卫生间统一进行了全面升级,拆除小便槽,改造给排水管,安装小便斗、感应器……新的卫生间兼顾实用性、耐久性和人性化,让“方便”更方便!

13.jpg

14.jpg

15.jpg

施工前后对比

立足本职践行使命,牢记宗旨服务师生。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