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喀什大学党委书记丁邦文一行到校访问
文:刘瑶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10-09 2981

  9月22日,喀什大学党委书记丁邦文一行到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胡俊与来宾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3a475e2914a4fad4078adff21f49e0de_aaad9.j

a2aea2c8fb3d5e31cca0d3032e0208e9_aaad9.j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丁邦文一行前来访问,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援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支持疆内高校发展是电子科大义不容辞的责任,喀什大学积极服务新疆发展,体现了大学的担当与情怀。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平台共建为切入点,深化合作交流,助力喀什大学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_ND58800.JPG

  丁邦文对电子科技大学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内电子信息领域的领军者,为服务国防建设以及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喀什大学正在加快推进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着力建设国内知名、新疆一流、在中亚具有重要影响的综合应用型大学,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喀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服务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

  喀什大学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与会交流。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