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
文:王书巍 图:王书巍 来源:招标采购中心 时间:2023-09-28 1673

为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政府采购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业务的质量与效益,9月21日,招标采购中心在清水河校区开展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学校相关单位及科研团队近200位负责或参与采购工作的人员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a35b46892ed9d8a856dc3874845303ed_95500.j

本次培训邀请招标代理公司项目负责人、法务负责人及专业人士,对政府采购文件编制及质疑投诉等问题进行解析。三位政府采购业务及法律专家分别从政府采购文件编制问题、财政部最新规定解读及案例处理分析、高校政府采购具体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5.jpg              

据介绍,政府采购是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社会敏感度高的综合性工作,采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法律认知直接影响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专题培训将有助于提升各单位及科研团队采购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能力。后期,招标采购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校内各单位的沟通交流,通过走访职能部门及学院科研团队的方式,持续提升全校采购团队的专业水平,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