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学校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文:王晓刚 实习生 刘瑶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6-20 4927

6月16日,学校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胡皓全与来自各学院的33位毕业生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在成电的收获和成长、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毕业祝福。胡皓全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_AAA3059.JPG

_AAA2985.JPG

_AAA2974.JPG

_AAA3002.JPG

_AAA2965.JPG

毕业之际,同学们饱含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回顾了在成电的美好求学时光。自动化学院本科生陈可晴分享了在母校的成长和收获,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来要在科研路上贡献更多创新成果。软件学院本科生张杰感恩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让自己能够全面发展,毕业后他选择了继续在成电深造,努力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电子学院博士研究生刘洋讲述了从事党务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和支部同学共同成长的美好点滴,表示将继续发扬成电精神,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祝福母校的同时,同学们还畅谈了人生理想和规划。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森毕业后将前往东部战区的基地工作,表示将勇于创新,努力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公管学院本科生郑文钰筠毕业后将作为一名选调生前往基层工作,表示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物理学院本科生王柯迪作为学校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前往四川康定支教,表示将用青春点亮山区孩子的成长之路。集电学院博士研究生王杰军感谢学校的培养,毕业后他将努力自主创业,希望能在芯片领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结合在成电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同学们还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_AAA3181.JPG

王亚非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祝贺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勤学笃行,服务国家需要。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将自己的未来跟国家事业的发展紧密相连。三是勇担重任,争做时代先锋。同学们要敢为人先,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_AAA3065.JPG

胡皓全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同学们都是学校的靓丽名片,打上了深刻的成电印记。学校的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得益于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工作还是深造,都要传承和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踔厉奋发、拼搏奋斗,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01.JPG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师生集体合影留念。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