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副校长Cyril Marteaux一行到软件学院交流
文:梁一天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3-06-08 2013

  6月3日,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ESIGELEC)副校长Cyril Marteaux一行与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洽谈国际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提高国际化软件人才培养水平,就工程教育与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软件学院副院长朱国斌、副院长廖勇、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出席会议。

FB2273FA2D1AF192CC7E6859553_1AAAC560_40A

  张军对Cyril Marteaux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工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情况。他说,软件学院与ESIGELEC在教师交流方面已有多年合作基础,自2009年起软件学院每年应邀派老师赴ESIGELEC为其工程师讲授“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s”。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关系。

  Cyril Marteaux感谢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软件学院是ESIGELEC合作已久的伙伴,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工程教育等方面有相似之处,在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已经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以此为桥梁,推动双方在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达成新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

  双方还就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交流,围绕未来深化和拓展更多类型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短期实训项目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