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教师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二等奖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06-08 1194

5月25-27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

第二届教师大赛1.jpg

本次比赛经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同意,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146所高校的195名高校体育教师参赛。

比赛共有篮球、乒乓球和游泳三个项目,设置了课程教学与竞训指导两个组别,分为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第二届教师大赛2.jpg

在体育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体育部教学委员会指导下,罗棽月老师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现场测试环节的稳定发挥,获得了乒乓球教学课程组二等奖。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