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办“经彩龙门阵”青年教师座谈会
文:田美玲 图:田美玲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6-01 935

  5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特色活动——“经彩龙门阵”,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通过午餐会的形式,围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刘莉,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及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1ACBBA5E38F5530C4AB6D1A15CD_94E8CF61_30A

  李钰首先介绍了“经彩龙门阵”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表示“经彩龙门阵”活动是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背景下,为更充分调研了解教师需求,建立的一个青年教师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渠道,更好搭建青年教师之间互通有无、愉悦身心、融洽关系、科研互助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协调和平衡好各种关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刘莉针对学院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师服务工作向青年教师征求意见建议,希望学院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会老师边吃边聊,围绕职称评聘、薪酬体系、学术活动、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钰在总结活动时表示,大家要经常沟通交流,为学院发展提供意见建议,学院也将尽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青年教师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展好、成长好,共同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