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龙预告 | 吴应鸿:美的力量——发现美、体会美,锻炼审美,感受美的力量
文:曾子桐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3-05-25 2375

图片

  内容简介:

  在你的眼里,美意味着什么?是湖面上一闪而过游鱼的影,是层层叠叠挂着露水的叶,是广阔且万里无云的蓝天,亦或是一幅画,一首歌,一部电影……

  因为独特的力量,美成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如何发现美?如何体会美?如何锻炼审美?如何感受美的力量?本次沙龙将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主讲人:吴应鸿

图片

  活动信息:

  时间:5月25日(周四) 16:30

  地点:清水河校区 品学楼C区502A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b76913c10c8a6a2a6fc728e14e1b6d43.jpg

  (注:本场演出为成电舞台,在一个周期内参加6次成电舞台活动可获得1个学分,参与记录以现场签到情况为准)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