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举行青年教师/博士后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孙晓静 董瑞舟 图:董谦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3-05-22 7214

  为加快建设实验室人才队伍,5月15日,人力资源部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了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首场专场招聘宣讲会。副校长、实验室主任罗光春教授,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许之,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郭正宇,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琳,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佳,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和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出席,我校40余名相关专业博士生参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罗光春介绍了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发展战略。他表示,重点实验室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未来将成为智能协同计算技术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分析了加入重点实验室人才的成长空间,强调重点实验室能为博士生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不仅能拥有研究、工程、产业发展的多元机会,还具有畅通的晋升渠道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各位同学深入思考、勤于实践、抓住机遇,在追求理想的热土上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图片3.png 

  许之重点介绍了学校招聘青年教师和博士后的政策,详细讲解了教研岗位、专职科研岗位和师资博士后的待遇及晋升路径等。

图片4.png 

  重点实验室陈爱国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定位、布局以及发展前景,卢国明研究员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招聘岗位及相关岗位要求,并欢迎博士生们加入实验室。 

  宣讲会现场,博士生们还实地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办公环境、计算中心和配套设施,并踊跃提问,和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分享了他们对重点实验室的看法以及未来的个人发展规划。

图片5.png 

  参会博士生们纷纷表示,平台高度决定个人高度,重点实验室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拥有高起点的平台和巨大的发展空间,非常愿意加盟实验室,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