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文:曹雯雯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5-25 1710

5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叶鑫、副院长李先能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院长陈旭、副院长潘景铭、数智化供应链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毅、办公室主任刘军参加调研。

FEFACAD73310154696D89D292BF_EAB19F46_570

陈旭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叶鑫院长一行的到来,详细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师资队伍情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本硕博和各专业学位项目的招生情况、生源情况等。他说,学院发展离不开学科建设质量的提升,科学研究的进步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投入学科建设,创办发展高水平科学实验平台,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是我们一直在探索的问题,愿两院建立师生交流平台,加强联系,互鉴经验,共同进步。

D8D93E430D59C55B0527F022AE1_E23CA163_429

叶鑫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引进、本硕博及各专业学位招生等情况,针对如何根据学员不同需求更合理有效地制定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进一步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优化科研团队结构和考核方式,如何助力实验室建设,持续建设基础设施及资源平台等,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7A65DB7C53B29A5442ED12FB822_99AD2F74_560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课程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还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希望能密切两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探讨解决发展困难和问题的方法,助推两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9863BFA809E3AA7310EB6AEEE85_6948DE35_49B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