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研究院党支部和成都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文:刘佳妮 图: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23-05-25 1025

  为搭建主题教育交流平台,促进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5月17日,成都研究院党支部与成都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成都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陈本燕带队来成都研究院调研交流,成都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力主持本次会议。   

7592c6773af5a58dd863e8a68b6f1fad_b698d.j

  交流内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双方不仅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上通过交流共同进步,也在科技成果转化等业务上深入探讨,以理论学习推动事业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650b32d359a5ab1127057a37ed559af_b698d.j

  推动主题教育知行合一“见实效”。业务探讨环节,双方围绕共建开放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融媒体合作、联合攻关关于新型研发机构的研究课题等,如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知识贡献和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成都研究院数据空间科普基地和集成电路验证分析公共服务平台。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