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福州市副市长吴一来校考察调研
文:覃庆国 图:邝俊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5-22 2464

  5月16日,福州市副市长吴一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罗光春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强电子信息领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创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_ND50555.JPG

  罗光春代表学校欢迎吴一一行来校调研,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效。他表示,校地双方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双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寻求更多务实合作的机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福州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吴一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伴随国家高等教育重大战略的实施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他感谢学校所做的分享,介绍了福州市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调研走访,学习借鉴学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希望与学校加强战略合作、拓宽合作渠道、谋划实施更多合作项目,为福州“3820战略工程”和数字福州建设赋能。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开展深入交流。

  福州市政府代表团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发规处、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