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校调研
文:叶杨 图:叶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5-24 116877

  5月15日,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其刚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北邮1.jpg

  座谈会上,高世全对北京邮电大学同仁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国际化工作情况以及相关举措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北邮成为更加密切的伙伴,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陈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化工作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学习交流国际化工作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 “十四五”规划、后疫情时代国际化交流新机制、国际化人才培养现状及举措、因公出国(境)管理、学生出国(境)交流经验、中外合作办学、外专引智及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北邮2.jpg

  双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