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读书分享会
文:陶珉、沈昭宇 图:陶珉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3-05-21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员学生辐射引领作用,5月13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一站式”服务社区举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BD28B64ECB8199EA04566157FA6_425A1936_26B

  各支部代表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分享了自身阅读情况,畅谈学习感受。黄淇同学谈了自己最近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体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黄淇说,民族团结是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入脑入心的重要内容。

  陈静冉同学分享《“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阅读体会。他说:“通过研读,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党的重大部署和中心任务,也能提高自身思考能力和规划能力。”他还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优秀书籍和党史学习心得,向同学们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长期性、周期性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更好投身国家战略、服务“国之大者”。

A35C0CF1013B410725E0D191DEB_2B0FA6AF_377

  随后,各支部对接下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境界、强化支部建设,真正将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红色纪录片《红之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了解新时代的来之不易,为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注入思想源动力。

C15BF216740385B161D35AB9495_E066425D_295

  学生科科长陶珉在总结时表示,同学们要把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主题教育任务目标,以理论促实践、以实践推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使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在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