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贡嘎杯”首战大捷
文: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05-16 2207

  贡嘎杯决赛阶段首场比赛于5月10日在阿坝师范学院进行,由电子科技大学客场迎战阿坝师范学院。

5d581129e9e5dd28bc505afde4d5e013_9ed1d.j

  上半场开场不久,雷嘉诺左脚传球至禁区前沿,接到刘毅飞回敲,在防守球员围堵下,雷嘉诺左脚踢出了一记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直挂了对方的球门死角,为队伍首开纪录。

690349b21d4a1941a29baec3e1135535_9ed1d.j

  电子科技大学队继续保持着稳健的进攻,顾世留杰将角球罚向后点,崔竞越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夸大领先优势。此后,电子科技大学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进攻,连续多次冲击对手的球门,但上半场未能再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电子科技大学凭借着体力优势持续发起进攻,直到比赛快要结束时,刘毅飞接雷嘉诺脚后跟妙传单刀直入,成功破门锁定胜局。

1d7cd4db662fbfe72d87d59124a0b105_9ed1d.j

  最终,在水磨镇的大雨里,电子科技大学以3:0战胜阿坝师范学院,取得了贡嘎杯决赛阶段的第一场胜利。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