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检查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施工情况
文:刘畅 彭倩倩 图:张锐 彭倩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1 4536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前往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推动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和安全保障情况进行综合检查。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街道办事处、金牛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目前,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正按照建设规划有序推进,校区内原有的待拆除建筑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正在进行建渣清运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009144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0091448.jpg

金牛国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前期建设推动情况和整体施工方案,表示将严把建设各个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靳敏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展和下一阶段施工安排。她表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是学校与金牛区共同探索出的校地合作新模式,自立项起就受到学校高度重视。要着眼工程质量,在建设过程中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要求地按照规划设计施工;要筑牢施工安全关,提高安全施工意识、细化安全工作清单、规范安全施工流程;要如期完成施工计划,压实工作责任、倒排任务时间,多措并举,保证项目按时完工。靳敏说,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的建成将为推进成电与金牛区政府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将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发挥学科、人才、创新优势,与金牛区携手将未来产业科技园打造为区域新地标。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