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被授予“国家遥感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第二批试点应用单位”
文: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23-05-23 2710

  4月25日,国家航天局举办的“国家遥感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科研版发布暨首届高分对地观测应用技术创新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合肥召开。在会上,我校与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澳门大学等16家单位被授予“国家遥感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第二批试点应用单位”。

9200da9ac786d73882b31de097b2fa85_d0887.j

dcc10ff6a2c603c563ece7ea5e97f048_d0887.j

  国家遥感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科研版主要面向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科研类用户,针对遥感应用研究,提供海量的遥感数据、丰富的算法工具、充沛的计算资源,形成便捷接入的“云”科研环境,打造协同高效的科研生态链。成为国家遥感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试点应用单位,能让我校及时、快速获取国产高分辨率遥感数据,有助于测绘遥感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遥感科学研究与行业应用能力。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