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举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文:高中喜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3-05-15 1869

为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挑战性问题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助力精英人才培养,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已连续举办了31届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竞赛。今年学校将继续举办一年一度的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同时也作为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重要依据。现将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202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及条件:凡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26日。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报名同学请主动加入竞赛QQ群号:972479133 或461026210 注意两个QQ群号只进其一,不得同时进入两个群。

三、竞赛方式:闭卷、笔试(150分钟)。

四、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考试内容:微积分、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约为85%、15%)。

(2)数学专业组:

考试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约为 50%、35%及 15%)。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五、竞赛时间:2023年9月2日上午9:00-11:30

六、报名方式:访问 http://121.48.165.20/mc或进入数学科学学院网址点击数学竞赛报名。为合理安排考场,方便同学们参赛,非数学专业分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考场分别报名,报名根据自己本年度秋季学期所在校区填报。数学专业只接受清水河校区。请同学们务必认清自己参加的竞赛,核对自己信息无误后再提交报名。

七、奖励办法:凡获奖者均发给获奖证书,奖项分一、二、三等奖,获奖总人数不超过报名总人数的30%。

八、咨询联系:联系人:高老师,Email: zhongxigao@126.com

                             

                                                                                               数学科学学院

                                                                                                  2023年5月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