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闪耀夜空,不同凡响|311电声乐团流行摇滚专场音乐会完美收官!
文:彭子琳 图:尘摄影工作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3-05-09 1294

  4月27日晚,“不同凡响•311电声乐团流行摇滚专场音乐会”在成电会堂如约开演。

1.jpg

  311电声乐团,成立于2005年,由本校60多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组成。他们青春洋溢,展示属于他们的青春热情;他们各怀绝技,无论是声线优美的歌手还是技艺高超的乐手,在辅导老师庹立明副教授的指导下,他们组合到一起成为了成电校园里别具特色的音乐团队。本次音乐会,311电声乐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4.jpg

  本次音乐会由乐队合奏曲《The Whole Rest》开场,让现场的氛围一开始就热闹非凡,随后又带来了许多歌曲,有《与浪之间》,给人带来美好的听觉享受,有说唱与乐队的碰撞《最佳损友》,给人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有舒缓歌曲《如愿》,有歌曲《Biggest Part》让人感受到摇滚可以属于每一个人;有原创歌曲《空缺》让观众来了一场心灵的震撼,有歌曲《有点甜》在空气中增加了甜蜜;有《东北民谣》在演出者具有地域特色、喜庆的服装背后是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有《心墙》让我们重返过去,回到我们的2009……最后一首歌曲串烧《七里香+稻香》,让人心情愉悦,仿佛置身田野之间,别有一番滋味,至此,这场音乐会也走向尾声。

2.jpg

  整场音乐会表演了二十余首歌曲,现场观众整场热情不减,可见311电声乐团的实力与受欢迎程度;血液在燃烧,心跳在加剧,现场观众被音乐的魅力带动,热情洋溢。

3.jpg

5.jpg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素质文化中心主办。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