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青年大学生科技作品展等你来!
文:校团委宣传部 图: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5-04 1390

电子科技大学作为一所建校以来就肩负着振兴民族电子信息产业使命的高校,始终坚持“四个面向”,以培养创新引领性人才为目标,聚焦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青年学生中也涌现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的科技作品。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特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大学生科技作品展,推出科技创新的青年学生榜样,打造科技创新创业的校塑造和提升成电青年刻苦钻研的品格,培养勇攀高峰的精神。

图片1.png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4日14:00—17:00

【活动地点】

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广场

【活动特色】

3大展区占地面积2400㎡

图片2.png

17个学院的同学共同参展,54件作品科技含量高、体验性强,主题涵盖机器人、航空航天、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环保科技、光学器件等N领域。

图片3.png

来青年大学生科技作品展,

感受闪亮的成电科创青春!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