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本千叶大学来访我校
文:岳利华 图:叶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5-04 121111

  近日,日本千叶大学副校长渡边诚一行来校访问洽谈校校合作,副校长朱宏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学生长短期交流交换、博士联合培养、学术科研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桥本研一教授、鲍景富教授等参加座谈。

D56A4686.JPG

  朱宏代表学校对渡边诚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电子科大与千叶大学已有多年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的规模,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关系。

  渡边诚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说,电子科技大学是他疫情后访问的第一所中国高校,足以表明千叶大学对两校交流合作的重视。渡边校长表示,两校各有专业特色,未来希望将两校的优势学科相结合进行交叉学科领域的新探索和新研究,比如大数据与医学、电子信息工程与园艺农学等的交叉融合。他希望两校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

D56A4738.JPG

  双方还就学生交流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未来深化和拓展更多类型的学生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可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