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3-04-22 1830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二、主讲人:合肥工业大学 朱士信 教授

  三、时 间:2023年4月23日(周日)10:30-12: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主楼A1-512

  五、内容简介:

  介绍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意义和进展,交流信息与计算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成果,分享高等数学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围绕一流的课堂教学、一流的教学研究及成果、一流的教材建设和一流的教学团队建设等要点展开交流和讨论。

  六、主讲人简介:

  朱士信,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安徽省政府参事、国家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监事、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代数编码与密码。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五项、主持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密码规划项目各一项。发表二百多篇SCI论文。主编的高等数学教材获得国家首届教材奖二等奖,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五项,2019年获得安徽省教学重大成就奖。担任《密码学报》编委,《大学数学》常务副主编;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开点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首批虚拟教研室负责人。

  七、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1日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