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范贤睿一行来校调研
文:何乔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7 16495

4月12日,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范贤睿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副校长徐红兵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强信息技术领域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大规模在线教学支撑环境建设、数字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output.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范贤睿一行来校调研,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了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明确了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校园信息化和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17171016.jpg

范贤睿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说,开放大学是一所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型高等学校。希望通过与电子科大的合作,借助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助力开放大学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范贤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电子科技博物馆。

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工程中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信息中心、科研院、学校办、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