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简易一行来校交流
文:杨玉环 图:杨玉环 来源:集成电路学院 时间:2023-04-25 2894

  3月31日,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组织部部长简易带领华润微电子、华润化学材料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344A

  申小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感谢华润集团对学校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学校大力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高度重视集成电路行业人才培养,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与产业界的战略合作。学校希望与华润集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做贡献。

  简易介绍了集团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科技进步、促进产学研联动,增进产业创新协同助力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他期待未来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

  随后,双方还就实习实训、专业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期望以产学研方式加强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华润微电子、华润化学材料、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学校研究生培养处、集成电路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