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康佳集团一行来校交流
文:王逸如、张平 图:王逸如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4-14 7495

  4月10日,康佳集团党委副书记叶兴斌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罗光春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研究生院院长赵志钦主持会议。

康佳.jpg

  罗光春对叶兴斌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康佳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罗光春对学校现状、研究生教育、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试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借此次研究生改革试点工作契机,学校与康佳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主动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依托重大科研项目,以产教融合为切入点,以培养工程领军人才为目标,深入推进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叶兴斌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对康佳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研发优势和研究成果。他表示,通过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试点工作,学校与康佳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有力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期待与电子科技大学探索建立“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专业建设、服务企业、学生创业”五位一体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携手培养高层次人才,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田蜜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工作及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试点方案。康佳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康佳人才发展院院长李青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半导体、电子科技等重点领域的产业布局。集成电路学院和光电学院分别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进行介绍。康佳人才发展院和半导体科技事业部对未来校企合作展望及工程硕博士专项支持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多领域合作、推进工程硕博士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