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集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文:李小红 图:贾龙飞 来源:集成电路学院 时间:2023-04-17 20184

  4月6日,集电学院党委在成电国际创新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领学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17482B51C6556D3828DBE9DEA49_B7942D33_560

  会议对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在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时,李雪梅强调了12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和6个方法步骤,提到要紧紧围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要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要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她指出,要结合新学院发展现状和各自分管工作,主动谋划、深入思考、认真实践,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推动集成电路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分管领导结合学习心得及分管工作就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