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光平校友一行来校访问
文:罗莎 图:邝俊 刘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3 8248

  4月7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光平校友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校长曾勇出席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徐红兵主持会议。

e6b39bfc81cb38003d45a5e160112dc.jpg

  王亚非对林光平校友一行回母校寻求合作表示赞赏,感谢东气集团东方锅炉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国家经济社会进步和民族电子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东方锅炉的专家们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706cf7bdc03792a6a8937e207aa90e4.jpg

  座谈会上,曾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近年来进一步彰显电子信息特色和军事电子优势、不断优化学科生态、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东方锅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和大型能源装备企业,承担着国家重大项目任务,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希望双方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d84ca273fd36a038dc5cbe49a250259.jpg8734d0eef79dc755df842d118bd7cf1.jpg

  林光平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电子科大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东方锅炉在清洁高效燃烧、太阳能光热发电、材料与焊接、数值模拟计算等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凝练研究方向、汇聚创新合力、激发创新潜力,围绕人才培养、产业合作、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在国家重点工程、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东方锅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研发能力、面向未来的产业布局和示范项目及部分技术需求方向、人才需求情况等。与会人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

  东方锅炉公司党委副书记何杨、副总经理李维成、总经理助理张军辉等出席座谈,公司相关部门与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