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审计处 图: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3-04-10 6276

  4月6日,学校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副校长朱宏,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利主持。

1111.jpg

  会议学习了近期审计相关政策,听取了学校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

  王亚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审计的“下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到位,充分发挥审计的预警功能;实现审计全覆盖,切实做到“学校工作到哪里,审计到哪里”;建立审计与纪、监、巡部门的长效联动机制,综合利用审计结果,形成监督合力。

  曾勇指出,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制度”的内涵,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和国家对审计的最新要求;提高专业水平,培养审计人员专业精神;加强审计整改,做到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审计一点,规范一片;加强学校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制度体系完善。

  审计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规范管理、防控风险的作用。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