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泉来校调研
文:统战部 图: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3-04-10 7730

  4月4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泉一行来校调研,听取学校统战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党外人士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分别会见陈泉一行,党委副书记靳敏作工作汇报。

88b3b8db29f56c7df6664c1608cb20d8.jpg

d99d96eec85b1be3280cddc455fc30d3.jpg

  王亚非和曾勇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他们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统战工作,积极鼓励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力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成效愈加显现,营造了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在省委统战部指导下,学校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成电智慧和成电力量。

113.jpg

  陈泉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团结引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取得了丰硕的成绩,统战工作特色鲜明,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发挥效果显著。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具有电子科大特色的统战工作,持续推进工作机制建设、统战品牌打造、服务体系强化等重点工作,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推荐培养,不断巩固提升统战工作特色优势,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派处负责人和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