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校友会名誉会长吴世勇和会长党新军一行来校访问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04 8417

  3月29日,电子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名誉会长吴世勇和会长党新军及校友万明坚、赵小俊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副校长孔令讲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合作、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45c12efa0120766f97b50ad6210fb96.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母校交流合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友会运行和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在新校友发挥地域优势,加强互动交流,为推动母校发展、助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孔令讲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加坡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新加坡校友会继续发扬“成电邦、帮成功”的优良传统,加强与母校间的交流合作,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在随后的交流中,吴世勇、党新军、万明坚、赵小俊分别就新加坡地域优势、新加坡校友会建设发展和各自工作生活等作分享,并就以国家战略需求为驱动,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探讨。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在新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新加坡校友会于2015年成立,为海外第8个、全球第50个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组织。

  学校合作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