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游泳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文:邓运来 李钇蓉 图:游泳队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04-04 3510

  3月20至26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比赛覆盖101所高校,共789人参赛,该比赛是疫情后最高级别游泳赛事的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在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队在甲组6个项目角逐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个人项目中,龚钰涵(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50米自由泳第二名,汤诚运(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50米自由泳第五名、50米蝶泳第六名,张亦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200米自由泳第七名;在团体项目中,我校分别获得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五名、男子4×100米自由泳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备战此次大赛,我校游泳队在领队罗力、教练邓运来、李平老师的指导下,从去年9月就开始积极准备,进行针对性训练,体育部也从场地和后勤保障方面大力支持。本次大赛,我校学子克服了冬季比赛及疫情影响,队员们秉承“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体育精神取得佳绩。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2021年出台了《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体育部进一步健全体育竞赛和高水平运动员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广大学生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下一步,体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成电力量。

教练邓运来老师进行赛事报到.JPG

教练邓运来老师报到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龚钰涵亚军颁奖仪式.JPG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龚钰涵亚军颁奖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阳光组游泳队合影.JPG

电子科技大学阳光组(甲组)游泳队合影

参加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jpg

参加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